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专心不了。。。

病了几天就觉得身体一天比一天的弱,
就觉得整个人很累,很懒惰。。
什么东西都懒惰要去做,这真的很糟糕。。
没得救了。。

上课时,当老师在教书时,我就跟我的朋友讲话,
因为我专心不了。。
当我专心时,
我的眼睛就跟老师的眼睛放电,
但我的心已经去了另一个世界了。

这个星期又是最忙的一个星期。。
有四五个考试,三四个功课要交上去。。
搞到我自己有点点的无形的压力。。
连睡一个午觉都有点辛苦,睡醒睡醒。。
然后我的头痛又请自上来向我拜访。。
好可怜哦。。

真的好累啦。。
但又有什么办法嘞,
只好听听歌,出去走走。。
放松自我。。
加油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