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7, 2009

生活~

生活???
就像是波浪一样的强。。
也就像凹凸不平的地面。。。

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同方式的生活~
因为他们都有自己的性格去面对他们生活上的种种东西~

在这个世界上,
有好人,也有坏人。。。
但我们不可以认定身边的朋友是否是好还是坏??
因为我们要自己一点时间来慢慢了解他们。。

不管遇到什么东西,
我们都要试着去自己面对。。。
不可以一直依靠别人。。。
因为我们要相信自己。

3 comments:

Geo*Geo said...

能够教我怎么放松吗?
怎样才能做到顺其自然?
你教我吧!

SyYee said...

我觉得如果你要做到顺其自然,对以我的看法。。 你要试着去放松你自己。。 你要试着放开他,如果他叫你帮他什么东西。。 你都不可以每次都顺着他,如果要为了她好。。 你应该知道怎样做了。。 我觉得你也希望他回自己靠自己,不用什么都跟你报告。。
你不要每次开口关口多讲yes,ok,no problem when "the people" need u..

Geo*Geo said...

i try my best lo ... but that just the only one fan nao ... got other thing again ... like today suddenly fall down ..... really big suprise for me 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