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4, 2008

幸福还在你左右吗??

你还记得我们吗?? 还是你忙到连我们都忘记了吗。。
什么时候我才可以找到你呢?? 你要跟我分享,诉苦东西的时候吗?? 我可以了解吗??

幸福还在你左右吗??
有人可以帮忙回答这个问题吗?? 给我,我那不觉得。。
因为他把你弄到这样。。 什么东西都要为了她改。。 这还是叫做爱情吗?? 喜欢一个人不是要试着去接受对方的缺点和优点吗。。 那你这个是叫做什么呢,幸福??

如果你觉得你不能再为他改变了,你就要把他放开吧。。 不要再拖了,再拖你会跟更辛苦。。
我明白我的话给不到你什么推动力。。但是我希望可以帮到你。。 因为我真的难以没办法了。。

我真的很想知道你现在还有没有那种幸福呢??
还是痛苦,伤心??
你觉得值得吗?
时间可以证明一却。。 不久你会明白我们的苦心。。
不是我们不要支持你。。
是我们做不到。。 只可以眼睁睁的看着。。
你。。

5 comments:

Geo*Geo said...

u look like very sad o ... dont cry o ... i give u eat ice-cream de ... haha.... happy go lucky la

SyYee said...

hahaha..icecream again ha?? u wanan owe me how many icecream ah? r u sure ma??? then i will wait for u la.. u just wait me at labuan kk..

Geo*Geo said...

i give u the cheap de ma..not exp de ... hehehehe... high class de i not mampu to give u

SyYee said...

hahaha~~ 0o0o u tak mampu ah..then dont keep on go to subang parade d..!!! wuahah!!

Geo*Geo said...

i ot go subang parade meh ?i go 菜巴杀only ....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