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6, 2008

放手吧~~

不是我要讲什么。。 看你这样辛苦。。 我也是很担心的。。
但是你还是这样。。。 我明白要放下一个人是很难的事情。。 但是身边的朋友也会为你操心的。。 他这样对你的目的地我也不是很清楚。。
但是对于我的看法。。 他做什么都是要试试看你的。。 但是你好是对他那么好。。你还是忍得下去。。 我很佩服你。。 但是如果发生同一样的事情我也是不可以保证我不会这样做。。
我一直都相信你可以放得下他。。 我还要等几久呢?? 由你自己回答。。 但是我不会逼你的。。因为这个事你的决定。。 我会不会太狠了??
你觉得呢??

他当你是什么啊?? 要你的时候就来找你, 不要你的时候就把你抛掉在另一边。。
真可怜啊?
有时他真的很不尊敬了你。。 要骂就骂。。 我啊?都没有这样对待过你。。 你算是给他很多面子了咯。。 世界上有这么多了。。 你放心吧。。。
身为朋友的我。。 不可能站在他的面前这样骂他。。 因为他和你都是我的朋友。。 所以面子很重要。。 所以希望你一不要这样对他了。。 浩浩生生的跟他讲。。 不用骂他。。

希望同一样的事情不会再发生了。。。 好了啦。。 再见!!! 对不起。。

5 comments:

·˚● ЎỡиĢ❤[ Ầп ] ●˚· said...

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

SyYee said...

u also agree with that??? u know wat i mean meh?? u can understand my chinese ah.. i am so happyz~~

Geo*Geo said...

no i never tell her is she dont thin that is a serious thing ...

SyYee said...

i understnad that..~~~ i think my chinese is not really good..then will make some conflict d... wei le her... wo men fen dou dao di~~

·˚● ЎỡиĢ❤[ Ầп ] ●˚· said...

你的华语还可以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