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0, 2008

现实!!!

做人真的要这样现实吗?
有没有想过别人对你有什么看法吗?
一次又一次这样做。。。
难道你还没有清醒吗,还没有反省吗??


*********************************************************************

如果你觉得这个是对的行为,我也无话可说。。。
如果你是清醒的,你得去解决它。。。
不要每次都犯同样的事情。。。
我真的是不明白。。。


*********************************************************************

这个是我的问题还是你的问题呢???
或许有时候我会觉得我没事做找事做。。。
真是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