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7, 2008

A person!!


照片里的东西是我买下来送给一个人的。。 了解我的人就知道我送谁咯。。
今天我的题目是讲关于一个人的。。 我也不是很清楚为什么突然间形容他。。 应该是看了这张照片突然间有了灵感。。
这个朋友是我从五年级就开始认识他了。。 不知道为什么我到了中学他还跟着我去到了同一建学校上学。。应该这就是我们两个人的缘分。。 对吗?我很高兴可以认识到你。。因为你有时候带给我欢笑。。也很愿意跟我分享你所发生的事。。谢谢你这样信任我。。
到了现在你还是有事情也来找我。。 我们已经认识了十年。。 要建立十年的友情是不容易的。。尤其是远方的朋友。。 很多人都说距离会改变一起。。 不但在爱情中,友情也包括在内。我相信我不是一个完完全全能了解你的朋友。。 但是你有事情我可以在旁边自持你,好感动哦, 因为我在你的心里还有着一个个小的地位。。有时我也蛮了解你的心情。。 一旦你没有心情的时候。。你宁愿不要讲话。。 Beside that, 我知道你也瞒关心我的, 虽然你的嘴边每次都带着不好的形容词来形容我这个人。。 但是你不会很明显的就把它表现出来。。 因为这个就是你对人家的关心,因为你是你!! 应该这也是我们沟通的方式吧!!
哈哈哈。就好笑的是在中学的时候。。 我们俩就像是分不开的朋友。。由他就有我。。就像分不开的情侣一样。。哈哈哈。。。 这个是我学校的朋友讲的。。给我是有点夸张的。。 就想有一天在学校没有看到我们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 他们会立刻我们其中一个。。 eh?你的朋友呢?? 好像给他们是一个习惯。。哈哈哈。。。
我对你最大的希望就是把以前的事也慢慢忘记它 。。。 我知道你已经尽量慢慢忘记了。。 我欣赏你的。。 我明白是很难要放下的。。 有什么事情你还可以再跟我诉苦。。 但是我希望这件事不会发生的。。有时候我不是要讲你的。。因为我不希望我身边的朋友为了不值得的东西而伤心。。 我没有怪你在我前面一直zak我。。 因为我明白这个是一个发泄的方法咯。。
好了啦。。 到此结束。。 再见!!!
对不起。。 我的话语很烂。。请多多体谅。。。
muakz!! bye!!

1 comment:

Geo*Geo said...

虽然很多错字,但是我明白你的意思。。。十年真的是不很短的时间。。。蛮感人的。。你也可以去我部落格看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