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5, 2008

无话可说。。

无话可说??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这四个字会出现在我脑海里。。应该我现在是带着“失望 ”的心情来完成这张blog.. 话也不多说。。。

对已有些事情不是我做朋友的不想支持你。。 因为你的所作所为我真无法接受。。
应该现在的我真的很不了解你的心情和情况, 因为有些事情你也不摊开@ 无法跟我分享。。但,我也不会要求你什么都跟我讲。。因为你也有你自己的私人空间。。我也不可以跟你要求这样多。。
朋友,但是你有什么帮忙我会尽全力帮忙你,对以这件事, 对不起啦。。应该是我们的想法不同啦。。我可帮不到你,因为到现在真的不知道你到底想什么的!! 或许我还没到那阶段可以了解到你到底在想什么。。 但是我有时满庆幸, 可以在你的反应上找到我要的答案。。

说实话,我不但满气你还感到很伤心。。担心(当然有)
因为,
1。 有时我们讲的话你不听 (但是没关系,你有你的decision)
2。 怕你做错decision
3。 不想再次看到我的朋友为了“莫莫”伤心
4。 。。。。

我真的不想你为了一个人而改变你的本性,这是很不值得的。。 希望如此哦。。 最总你还需要更多时间来考虑清楚, 才做下你的决定。。 我不想看到你后悔的样子, 也不要连累太多人的。。

朋友,抱歉 。。 我不可以支持你在这件事!!!

4 comments:

Geo*Geo said...

其实他的事情我们就让他自己去解决。。。始终我们要说的要做的也做了。。。真的不能期他能给我们什么保证了。。

SyYee said...

但是问题的是,有时候他遇到不能解决的问题就来问你。。 不但要求你帮忙着帮忙哪。。所以从这里我们会了解到他的问题不是一个问题是很多个问题, 这也放不下,那也放不下。。 就失望的是他有事才来找我们。。 所以我也没有什么话要表达。。
对不起,我不是要这样讲的。。

Geo*Geo said...

可能他不想要麻烦你。。没关系咯,我能帮到就帮

Smallbees Eng said...

好啦,我知我这个决定给你们很大的吃激。。可是都已经发生了啊。。。我就会拿出我的最好来对他咯。。。因为我也爱他啊。。。给他幸福快乐是我现在想做的事咯。。其他的我都不想了啦。。。也没什么值得我再想和纠缠。。要做的要问的也做了啊!所以那个就当着过去咯。。。全心全意对现在我喜欢和爱的人。。。这是我可以像你们保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