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0, 2010

你不知道的事

你不知道的事

蝴蝶擦几次眼睛 才学会飞行 
夜空洒满了星星 但几颗会落地

我飞行 当你坠落之际  
很靠近 还听见呼吸  
对不起 我却没捉紧你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离开你  
我解释不能说放任你哭泣  

你的泪滴想倾盆大雨 碎落满地 
在心里惊醒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很小心 
可现在你看不见的高空里 
多的是 你不知道的事   

蝴蝶擦几次眼睛 才学会飞行  
夜空洒满了星星 但几颗会落地   

我飞行 当你坠落之际  
很靠近 还听见呼吸  
对不起 我却没捉紧你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离开你  
我解释不能说放任你哭泣
  
你的泪滴想倾盆大雨 碎落满地 
在心里惊醒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很小心 
可现在你看不见的高空里 
多得是 你不知道的事   

我飞行 当你坠落之际  
噢噢~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离开你  
我解释不能说放任你哭泣  

你的泪滴想倾盆大雨
碎落满地 在心里惊醒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很小心 
可现在你看不见的高空里 
多的是 你不知道的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