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9, 2010

今天的心情


看着窗外面黑云密布的天空让我想起这几天所发生事情,
时间真的就这样过去了。。 真的很快。
新年快到了,我花的钱就越来越多。。
因为我也忙着买我的新年衣服。。。
有时会觉得很内疚,因为一直花父母亲的钱。。
新年过了,我就要去法国了。。在这个时候,我又要花了他们的钱。。
他们辛辛苦苦赚到的钱都给我拿去玩了,真的是谢谢你们。。
我看啊。。 这笔钱不知道要几时才可以完全还给他们。。=)
希望很快很快就找到多多钱给他们享福和去旅行。。
哈哈哈。。
两天后我就要回我的家乡咯, 好高兴!
我们再见咯。。
祝你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我也不例外。。。。。。。。。。
恭喜恭喜
[大团圆]

Attention:我觉得又要下雨了, 是时候睡觉了!


4 comments:

X!m said...

yo yy!!! the debt tat v owe our parents are not to be refund fully de~ v will always owe them...so y think about returning them? but of coz think of treating them better and repay them in another way...rite?!=)

·˚● ЎỡиĢ❤[ Ầп ] ●˚· said...

hhahaha.. I lend u la.. 1% interest nia.. so u dn spend parents money..

SyYee said...

hahaha.. o.. tq tq... must treat them in other better way lor.. for sure de..
ung.. u shhh la.. i know u have lot of money la.. wuahah!

·˚● ЎỡиĢ❤[ Ầп ] ●˚· said...

PK lo.. haih si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