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09

我们都有错

今晚夜色正浓
我开车慢慢行走 走进一片深秋
地铁出口 起了一座灰色大楼
那么多窗口 那么多灯火 喝酒的人们嬉笑走过
在你离开之后
我像个忙碌街头 忙着擦肩而过
身边的人 稍作了停留 又无影无踪
打烊了以后 夜里安静停泊

我们是不是变得太懦弱
该面对的时候 掉头就走
我们坚持什么 要的是什么
为何 烙了一身伤口
我们是不是变得太薄弱
该解救的时候却一再沉沦
本来相濡以沫 却变成寂寞
我们都有错

再见还是朋友
我们却连个问候 多年后才开口
咖啡店里 你看起来似乎过得不错
可是为什么 说着说着 眼泪开始坠落

我们是不是变得太懦弱
该面对的时候 掉头就走
我们坚持什么 要的是什么
为何 烙了一身伤口
我们是不是变得太薄弱
该解救的时候却一再沉沦
本来相濡以沫 却变成寂寞
我们都有错

我们是不是变得太执着
该快乐的时候铐上枷锁
像夜行的班车 我们各奔西东
安静的消失在夜空
假如分开会是一种解脱
为何直到现在还不断回头
本来相濡以沫 却变成寂寞
我们都有错
我们都没有错 也许只是我

1 comment:

Pei Tee* Lamb said...

[不屑]

事情如果那麽簡單那就好了
想讓自己不見
瞬間就通通消滅
人類如果沒有心臟那就好了
受傷不會流血
悲傷也不會流淚

不需要有同類
傳染頹廢
不需要愚昧的尊嚴
不需要去偷竊你的思念
自我安慰

就讓我僞裝
我嘴角不屑
讓孤獨乘以更孤獨的兩倍
允許我保留我最後一點點特權

赦免我想念你的心碎
如果我眼神裏閃爍不屑
可能我心裏一半已經殘廢
那一半跟著你走遠了的那一天
這一半漸漸地瓦解

如果我還有一點點不屑
别想要說服我純潔的絕對
我只是世界上物種絕種的絕類
悄悄的失眠了一光年

如果我還有一點點不屑
那是我自己虛榮心在作祟
自以爲或許有一天我們會重疊
我可以再愛你第二遍

(this song also nice d yee..go listen..hehhe)